【计算机学院】教授、博士杨恒伏:抢抓机遇,乘势而上,全面推进计算机学院建设进程

作者: 来源: 时间:2022-04-07 点击数:

2021年学校党委、行政高度重视、凝心聚力、谋篇布局、科学擘画了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蓝图,点燃了广大师生的奋斗激情。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建设目标更是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。接下来我们唯有统一思想,形成共识,激发干劲,抢抓机遇,开拓进取,乘势而上,全面推进计算机学院建设进程,开创智能信息科技教育应用服务新局面,支撑引领特色鲜明师范大学建设,打造智能新师范、智慧教育新生态的一师品牌。如何推进,有如下思考:

一、夯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,坚守智能信息处理阵地。

二、做实做新教育技术学专业,适应智慧教育新生态。

三、开拓数字媒体技术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新专业,支持智能新师范。

四、加强学科融合,创新计算机类人才培养模式,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。

五、坚持科学研究,探索事物本质,推进数字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。

六、面向社会需求,对接“三高四新”战略,积极开展数智化服务。

Copyright© 2022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-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:LLC